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合唱艺术大赛 用盛世欢歌祝福祖国

2009年06月12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主办的“盛世欢歌·祝福祖国———宝宇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合唱歌会暨‘宝宇地产杯’哈尔滨市第七届合唱艺术大赛”,将于23日在哈尔滨市激情唱响。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

由各区县(市)、行业、系统、社区选送的参赛团队将于6月23日至6月27日在哈尔滨音乐厅进行初赛,经专家评委评选,进入复赛的参赛团队将于6月29日开始在市建筑艺术广场进行复赛和决赛。本次大赛共设演唱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15个。大赛颁奖晚会将于7月12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万人体育馆举行。届时,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专业歌手常思思、霍勇将和获奖团队一起在颁奖晚会上联袂演出。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赛将以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讴歌民族精神的优秀歌曲、群众喜爱的经典歌曲、世界名曲等为主要内容。(记者 封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