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周杰伦 6月鸟巢再唱《辣妹子》(图)

2009年06月12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宋祖英身穿一身紫衣到鸟巢参观舞台搭建情况。
宋祖英身穿一身紫衣到鸟巢参观舞台搭建情况。

  本报讯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6月30日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进入最后20天倒计时。前日下午,宋祖英亲临鸟巢参观了舞台搭建情况,并透露她与周杰伦将重新演绎《辣妹子》,周杰伦还将大秀古筝技艺和吊钢丝。

  前日发布会现场,当主办方公布周杰伦将奏古筝的消息时,记者大为惊讶。据悉,周杰伦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第一次与交响乐合作,重新演绎《菊花台》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并在歌曲中首次展示他的古筝演奏才艺,同时周杰伦还将挑战吊钢丝。

  “我们设计的水舞台将有瀑布、喷泉,有非常精彩的水表演的节目。”主办方透露,周杰伦和宋祖英的第一个节目将在水舞台上表演,全新演绎的《辣妹子》将会在这个舞台中呈现在观众面前。

  音乐会将以“凤还巢”作为开场,届时将有120只“凤凰”降临在现场,宋祖英随之惊艳亮相。随后,郎郎和宋祖英将会献给观众一首“非常中国化的作品”;而多明戈和宋祖英将在钢琴伴奏下,演绎一段“没有任何杂念上的音乐。”

  宋祖英在音乐会上将突破形象,香港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奚仲文先生为她量身定做了三套华服,以花与蝴蝶为主题,既不失宋祖英原有的中国民族风格,又在服装质地、颜色、样式上做了大胆创新。

  另外,音乐会结尾曲将由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四人共同合作,主办方透露说,“到时弹的不弹,唱的不唱,但一定会齐声叫好”。

  (徐丹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