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垣结衣庆21岁生日 携粉丝东京半日游(图)

2009年06月12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新垣结衣在东京塔下留影
新垣结衣在东京塔下留影

  11日是新垣结衣21岁的生日,她带着影迷们坐着观光巴士进行了东京半日游。

  观光巴士的车身绘有新垣最新个人大碟《hug》的宣传图样。同行的21名粉丝都是购买了新碟的影迷会成员,他们是从一万五千人中被抽选出来的幸运儿。

  一行人于下午2点55分从潮风公园出发,来到台场海滨公园合影留念,接着还去参观了东京塔。在巴士上,新垣结衣既当导游小姐又当司仪,组织大家进行猜谜游戏,一路笑声不断。此行的终点是涉谷区的一所饭店。

新垣在店里录制了广播节目,并吹蜡烛吃蛋糕,接收了众粉丝的生日祝福。

  此次观光活动全程十六公里,用了四个多小时。新垣正筹划在七、八月份再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