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岛宏与绚香夫妇受瞩目 结婚报告会印象最深刻

2009年06月1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水岛宏与绚香的婚讯最受人瞩目

  最近艺能界婚讯不断,ORICON也“凑热闹”举行了一项关于名人结婚的问卷调查,该调查全名为“结婚记者会、婚宴或婚礼令人印象深刻的名人及名人夫妇”,共有一千人填写了问卷。

  今年四月,先斩后奏瞒着事务所结婚的水岛宏和绚香夫妇荣登榜首。在结婚报告记者会上,绚香爆出身患甲状腺亢进症,水岛宏守护爱妻的深情表白打动了无数人。一个是当红演员,一个是实力歌手,这对璧人成了最受瞩目的夫妇。

  位居第二的是二月召开记者会的剧团一人和大泽茜伉俪。

剧团一人现场将写着“暂代”的纸质戒指赠给大泽,这份幽默令人印象深刻。

  由热门剧集《麻辣教师》结缘于2001年2月结婚的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排在第三。这对俊男美女夫妇简洁的结婚会见也赢得了许多人的好感。

  “金童玉女”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则位居第四。

  从第五位到第十位依次为高城刚&泽尻英龙华、杉浦太阳&辻希美、井之原快彦&濑户朝香、藤井隆&乙叶、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中村勘太郎&前田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