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帕丽斯希尔顿怒踢男友 半年情玩完(图)

2009年06月1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分手。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声言非Doug不嫁的名媛帕丽斯-希尔顿,难忍拍拖半年的男友接近她只为博宣传,前晚(6月10日晚)主动提出分手,并说再见也是朋友,而男方为挽救恋情,在帕丽斯家门赖着不走。

  向来高调的帕丽斯,自去年底与棒球手出身的小明星DougReinhardt拍拖后,二人经常恩爱出席活动,拥抱亲吻如胶似漆。现年二十八岁的帕丽斯还多次声称肯定要嫁给比她年轻四岁的Doug,并要为对方生儿育女,而男方几星期前接受访问时曾表示将向帕丽斯求婚。
两人结婚之声言犹在耳,前天(6月10日)帕丽斯的发言人却表示:“对于帕丽斯和Doug的分手传闻,对的,他们已经没有在一起,不过仍然保持朋友关系。”但Doug却否认被甩了。

  帕丽斯和Doug大前晚(6月9日晚)在洛杉矶泡夜店时,大吵大闹还动粗,有消息说女方还因此哭着离开。据知情者透露,帕丽斯明白到Doug就如其他人所说的是贱男一名,与她拍拖只为提高知名度,所以即提出分手。而被甩的Doug则赶到帕丽斯的寓所挽回恋情,虽被拒诸门外却赖着不愿离开,直至保安人员报警才肯走。除了帕丽斯和Doug外,饶舌歌手KanyeWest的发言人也证实,Kanye与女友AmberRose已经分手。

  另外,帕丽斯对于《英国达人》人气参赛者苏珊-波伊尔的歌声赞不绝口,但说对方的形象有待改善,建议苏珊找顾问帮忙,从衣着到摆造型方面都“收拾收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