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锋》杀青在即 田亮版“雷锋”引人关注

2009年06月12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剧照
田亮剧照

  日前,据工作人员透露:《雷锋》剧组将于6月底全面杀青,部分演员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而备受关注的男主角——田亮的戏份目前还在紧张拍摄当中。由于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换角风波,加上正逢建国六十周年,让《雷锋》这样一部带有主旋律色彩的电视剧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据了解,田亮在剧组期间,专业素养得到了剧组上下一致好评。加上雷锋的战友们对田亮的肯定,也让剧组乃至田亮本人都颇有信心。

  其实现在,对于田亮适不适合演雷锋、其造型如何等话题的讨论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了。

其实笔者更关注的是田亮如何能力证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好雷锋的成功。

  记得有网友曾经评论:雷锋是个伟大的成功学大师,其日记就是一本伟大的成功学教材。雷锋说:“斗争最艰苦的时候,也就是胜利即将来到的时候,可也是最容易动摇的时候。”这样和西方成功学大师如出一辙的道理,让笔者不禁感叹:雷锋原来也是如此有文化底蕴的一号人物。在这一点上,田亮和雷锋有着一些相同点。从运动员到创办自己的企业,再到如今的演员,田亮正完成着其人生中的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转型。

  我们不得不承认,田亮带给国人精神上的震撼与引导远比不上雷锋。毕竟,那是个寄托着中国好几代人情感的神。不过关于雷锋,笔者本身却没有太多的研究,对雷锋的印象也停留在自小学起每年形式主义的“向雷锋同志学习”,也许他真的离我们的年代有点遥远了。好在,如今我们可以通过田亮的这出好戏,来重新了解雷锋这样一个已经让我们感到日趋模糊的背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