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苑琼丹拍剧发笑功 曾恺玹被弄得哭笑不得

2009年06月1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央电视台新剧《莲花雨》在珠海拍摄经已两个月,刚刚入组的苑琼丹今次饰演一间杏仁饼店老板。一向都饰演喜剧角色的苑仔在《莲花雨》剧中的一改搅笑形象改为朴素和慈祥的母亲。在戏内没有什么机会发挥她的笑功,不过镜头背后她却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不时都会发挥她的鬼马搞笑绝招,弄得整个剧组人员开心不已。苑仔身边的两位女主角曾恺玹和吕晶晶都被她弄得哭笑不得,就算导演麦贯之都逃不过她的笑弹突袭。

  这次为配合中央一台的大剧,苑仔特别在排得满满的档期中抽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参与演出。

所以每次都是中港两地跑,虽然比较辛苦,但可以参与中国第一大台的大制作,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