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鹏亮相《不亦乐乎》 蛇王现身吓哭买红妹

2009年06月12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由山东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娱乐节目《不亦乐乎》昨日在济南录制完成,该节目由内地网络界第一红人大鹏、国内最具特色的搞笑达人刘刚、山东卫视大冰、田晓蕾以及风头正劲的买红妹的联袂出镜,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媒体及业内人士眼球。从现场展示的片段来看,“

  娱乐+事件+搞笑+麻辣+时尚”将是该节目的主要特色。

  本期节目除了有精彩的“二人转”表演之外,素有亚洲“蛇王”之称的刘飞的精彩表演除了让台下的观众惊呼连连外,也让台上的主持人有魂飞魄散之感,田晓蕾、买红妹更是被

  吓得连眼流都止不住了,在台上大哭起来,还好大鹏、刘刚、大冰紧急关头挺身而出做起了护花使者,狼狈局面才得以控制,事后,买红妹说,我连看都不敢看,我从小就怕蛇,惹得众人哄堂大笑。

  在现场,几位主持人配合的天衣无缝,插科打诨玩的“不亦乐乎”,在录制过程中笑料百出,几乎笑翻全场,以他们独到的个人魅力评点八卦新鲜事儿,从现场录制棚中笑翻工作人员的情况来看,收视率有望首创新高,绝非易事。大鹏幽默、轻松、睿智、能歌善舞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甚得台下观众热捧,精彩程度子不言而喻。

  据悉,大鹏凭借《大鹏嘚吧嘚》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去年在青岛拍摄的有他与郭柯宇郭柯宇饰演的《完美新娘》也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据悉,该片一经上映即受到各方好评。在该剧中,罗杰(大鹏饰)腼腆、精致、善良的男人形象深的众多女孩推崇,甚至有女生看完影片后颇有感触的说,我如果想嫁人的话,罗杰(大鹏饰)是我的最佳准男友,此语一出,惹得众人哈哈大笑不说,还引来同伴女友的一段奚落。

  该期节目6月13日晚21:25分将在山东卫视亮相,许多你没见过的新鲜事儿,你没听过的超级笑话,加上明星娱乐圈内喜闻乐见的花絮故事,都会在《不亦乐乎》中一一呈现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