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数与名车亲密接触 帅哥作陪惬意优雅

2009年06月12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优雅陈数
优雅陈数
气质出众
气质出众

古典美人
古典美人


  近日,著名影视明星陈数应邀为某品牌名车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镜头前的陈数搭配名车俊男以多套造型变幻出现,灿烂笑容一改她以往冷艳美人感觉,却也更多几分高雅与妩媚。

  写真中,陈数在某知名品牌名车傍,身旁有高大俊朗男模陪伴,整体画面极具质感,尽显成功女人淡然优雅。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其中一组造型,精致妆容的陈数身旁有跑车、皮箱相伴,手中挽件风衣,俨然人生旅途中之小憩,其惬意闲暇感觉全然来自这一独特创意与陈数自我演绎的魅力碰撞。

  《倾城之恋》中“白流苏”的旗袍魅惑余波还未稍减,结束话剧《日出》的谢幕演出也仅仅少歇数日,陈数就又紧张投入到新剧《铁梨花》的拍摄当中。本月6号,陈数又刚刚在“2009星尚大典”上摘走“进取先锋人物”这一重量级奖项,无疑是对她近几年蒸蒸日上演艺事业的最佳肯定和见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