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6月18日央视播出 王宝强更强更酷更逗

2009年06月12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顺溜与荷花有一段情
顺溜与荷花有一段情

王宝强展示强悍一面
王宝强展示强悍一面

  在王宝强“2009,你们要叫我顺溜”的嘹亮口号下,由王宝强、张国强“强强联手”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于6月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隆重推出。继片花曝光后,昨日,该剧最新版官方海报也正式发布,海报中的“顺溜”王宝强,既有龇牙咧嘴奋勇杀敌的形象,又有浓眉紧锁伏地狙击的样子,还有肩靠年轻姑娘做甜蜜状的场景。这个被“士兵”迷疯狂追捧,被王宝强感叹为“爱他胜过爱我自己”、“演得又兴奋又过瘾”的角色,与许三多比,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他变酷了

  王宝强语录:“他话不多,且没废话,一出口就一针见血,没有一个字多余。”

  电视剧开头是司令员的一句话:“我的兄弟顺溜,只是个普通的战士,参军不到十个月,却干了几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不能被载入英雄册,我要说的就是他的故事。”在王宝强眼里,顺溜是个很“酷”的人,他很少说话,一开口就让人为之一振;他是个神枪手,从小就知道打枪时要人枪合一,人就是枪,枪就是人。片花中可见,顺溜有着百步穿杨的枪法,持枪隐藏的他,能忍住眼皮底下日军的兽行,把所有愤恨集中在一颗子弹上,将对方头目一枪毙命。

  他爆发了

  王宝强语录:“演许三多时一直闷着,憋得难受;顺溜终于爆发了,演起来兴奋得控制不住。”

  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喝狼奶长大的孩子顺溜成为抗日英雄的故事,这个在狼群中成长起来的孩子全身都散发着野性的味道,他犟起来让班长、排长都没脾气,认定的事情一根筋地执行。身为狙击手,司令陈大雷曾无数次告诫顺溜,“就是天塌下来,你也得像石头那样给我埋在土里!”但嫉恶如仇的顺溜,却屡屡冲出掩护圈和敌军厮杀。片花中,顺溜嘶喊着掀开身上的植被,将手中的枪杆当成棍棒与日军肉搏,甚至从高崖上跳下并在半空开枪……

  他更逗了

  王宝强语录:“有点个人英雄主义,排长、班长的话他不听,但他的智慧和搞笑又让大家很服气。”

  “顺溜”之所以叫“顺溜”,是因为顺溜他妈在挖菜的时候,顺顺溜溜地生下了他。这个从出生那一刻就充满了喜感的人物,为整部主题沉重的电视剧增添了一抹亮色。片花中有一个镜头让人忍俊不禁:顺溜因打人被关进了禁闭室,他不肯写检讨,谁劝也没用。后来别人骗他说写检讨能够认字、学文化,连司令员也写检讨,他一听兴趣来了,立马就写了。当着大家的面,他手舞足蹈、声嘶力竭、得意洋洋地念着检讨:“标题,‘检讨’!我参军大半年了,但是,思想觉悟没跟上!我有个人英雄主义、匪寇残余!”末了,他还来一句:“钦此!”让在场军人笑得前俯后仰。

  他恋爱了

  王宝强语录:“演了这么久,也终于有了段荧屏初恋了。”

  片花中有一段戏拍得很唯美:王宝强坐在船头,一个一脸纯朴的妙龄女郎坐在船尾摇橹,这个取名叫“荷花”的姑娘问:“大哥,你难道没见过荷花吗?”王宝强摇头,然后突然回眸一笑:“不,我见过世界上最美的荷花,就在船那头呢。”女郎含羞低头一笑。去年在金鹰节上就透露会在《顺溜》中献出荧屏初恋的王宝强,如今面对记者提问却相当谨慎:“经纪人不让说,你们到时候看了戏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