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盟光线影业 陈嘉上再拍聊斋题材电影

2009年06月12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国内三大民营影业之一的光线影业在北京举办了2009年战略发布会,公布了即将制作或发行的11部影片。11部影片类型涵盖动作片、动画片、古装片和喜剧,总投资超过5亿。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也宣布加盟光线影业。

  动作片

  计划2010年暑期档上映的动作片《全城戒备》由陈木胜执导,投资达1亿人民币。另一部《夜行侠陈真》则由刘伟强执导、陈嘉上监制、甄子丹主演兼武术指导。光线今年还将发行金城武主演的警匪动作片《K20》。

  动画片

  动画片则包括改编香港漫画大师黄玉郎作品的《神兵小将》与投资额超过5亿元的《阿童木》。光线影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寻觅一位国内的少年偶像为阿童木配音。

  古装片

  古装片方面,陈嘉上将改编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拍摄同名系列电影,他声称会以新的电影手法来塑造人们熟知的四位少年英雄:冷血、铁手、追命、无情,将他们打造成为中国版的《神奇四侠》。曾执导《画皮》的陈嘉上还再度瞄准古典小说《聊斋》,至于选取其中哪个故事拍摄,制片方则不肯透露。据悉,新片投资规模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同样是一个爱情故事。此外,被称为新型偶像古装动作片的《箭》是《兵器谱》系列的开头篇。该片投资6000万元,由擅长动漫风格动作电影的林超贤导演。

  喜剧片

  光线还将推出一系列喜剧片,其中包括2010年春节档上映的《花田喜事2010》、葛优主演的喜剧片《气喘吁吁》和刘镇伟执导的青春喜剧《出水芙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