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建豪取代明道演主角 破色戒演出多场情欲戏

2009年06月1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身健美肌肉的吴建豪,禁欲接近上帝转好运后,新戏中却要破色戒演出多场情欲戏
一身健美肌肉的吴建豪,禁欲接近上帝转好运后,新戏中却要破色戒演出多场情欲戏

  F4中的吴建豪自从信仰基督之后,果然得到上帝的眷顾!“停机”1年多的吴建豪,因为明道档期问题,无法参演三立新戏演出,居然让他赚到再当偶像剧男主角的大好机会,也同时免于像朱孝天沦为当配角的命运。看来,吴建豪会愈来愈相信“信主得永生”了!

  曾被蓝钧天笑说留胡子应该很像耶稣的吴建豪,即使扬言要禁欲到结婚那天为止,但本月中开始,他就得以假公济私亲近女色了。据悉,自从2001年主演《蜜桃女孩》,就再也不曾在偶像剧独挑大梁的吴建豪,将取代明道与安以轩主演三立新戏《下一站幸福》。

  突然换角 吴建豪顶

  六月四日晚上七点,本刊直击,安以轩戴帽子遮脸,穿着黑色T恤,走出北市知名美发店EROS,工作人员则撑着伞,护送她到巷口搭车。据查,本周在大陆拍戏的安以轩,因为月中就要开拍《下一站幸福》,所以赶在当天确定造型,她也将挑战从不到二十岁,演到三、四十岁,而且有一个非婚生女儿的角色。

  比较令安以轩意外的是,她原先以为搭档的男主角,是近年跟她一样走红大陆的明道,没想到最后却变成了吴建豪,而外界则很纳闷,吴建豪不是要跟朱孝天一起,去演八大的《桃花小妹》,怎么突然“放鸽子”?

  五月二十五日,王心凌主演的《桃花小妹》记者会上,剧组标榜该戏结合F4的朱孝天、吴建豪,要跟“飞轮海”的汪东城、辰亦儒比拼魅力,同时还邀来时尚F4的高以翔、蓝钧天、丁春诚助阵演出,但其实吴建豪根本没要演出。

  据指出,吴建豪私下曾极力解释他绝非恶意缺席:“我本来就没要演《桃花小妹》啊!”但他不好意思坦承,自己其实已拨好算盘,与其到八大跟那么多人抢镜头,跨刀演个配角,不如去三立挣个男主角来演,而他的机会,则是因为《下一站幸福》的第一顺位男主角明道弃权,才让他捡到男主角。

  明道撞期 银子外推

  只不过,吴建豪这睽违多年的偶像剧男主角还真得来不易,即使他跟安以轩已试过戏,但始终悬而未决,因为三立高层一直属意由明道主演。直到六月四日中午,三立副总苏丽媚找明道经纪人孙德荣恳谈,确定明道档期真的不行,吴建豪才捡到这个机会,比安以轩晚了五天悄悄完成定装。

  据查,第一人选明道为了演出《下一站幸福》,特地空出今年三月到七月的时间,推掉两出共六十集的大陆剧,以他每集大陆剧片酬人民币九万元计算,总共已推掉了新台币两千五百三十八万元的片酬,但现在因剧本一改再改,却需要他六月到年底的档期。而明道九月初必须向安徽卫视的《幸福一定强》报到,年底就要上档,所以根本无法参演一延再延的《下一站幸福》,所以只好失之交臂,机会就落到吴建豪的头上。

  信主无忌 床戏不避

  因为三立偶像剧可以让失意多年的男偶像“点石成金”,就像阮经天、温升豪一样,所以吴建豪虽为备胎,但还是付出极大的耐心,宁可在家等了一个多月,果然等久了,机会就是你的。为了表现诚意,甚至连三立偶像剧常见的激情戏、床戏、吻戏,都将一概照单全收,一点都不介意跟自己的信仰有冲突。

  据悉,久没当男主角的吴建豪,在三立新戏中将挥别偶像包袱,在戏里有一个小孩,还要演个失去记忆的人,三立戏剧总监陈玉珊仍守口如瓶:“三年来一直都有接触啦!打从《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就想合作了,会把他塑造成符合社会潮流的演员,而非只是idol(偶像)而已!”

  孙德荣响应表示:“明道非常有诚意、也超级想演三立的这出偶像剧,之前也做了很大的牺牲,但最后真的时间兜不上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