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敖嘉年与黄浩然宣传新剧 否为无线偏爱林峰(图)

2009年06月12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敖嘉年(左)和黄浩然一同为新剧宣传
敖嘉年(左)和黄浩然一同为新剧宣传

  据港媒报道,近期因《巾帼枭雄》而人气急升的敖嘉年,昨天(10日)联同黄浩然到香港商台接受访问以宣传新剧《碧血盐枭》,对于《巾》剧叫好叫座,问他们可有信心新剧可以再创收视高峰?敖嘉年指收视达四十点都可以考虑。对于林峰将开个唱一事,敖嘉年否认公司有偏袒。

  而在无线十年的他,期间一直默默工作,并没想过到其它机构工作,他道:“其实公司也给了自己不少机会,(林峰即将开个人演唱会,可觉公司偏心他?)没有,林峰高大又英俊,有实力才可以做到,叫我开秀只有几个观众就死啦!”

  拍戏多年的黄浩然坦言最怕没观众欣赏,像以前为亚视拍剧,口碑虽好但缺乏观众捧场,他无奈地道:“拍了自然想有人看,没人看不如自己拿着剧本对住镜做戏,听朋友讲,有时听到某些演员的名字已不想看,所以如果观众听到演员的名而又不抗拒,已经算成功。

”而他在剧中最后要死去,不知届时会否按网民要求作修改,如果要重拍恐怕又得剃头。他又透露此剧在内地播出后,即有网民为他成立一个网站。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