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尊魔幻——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大师展演

2009年06月12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至尊魔幻——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大师展演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01日--2009年08月08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VIP、1480、1280、880、580、480、380、280、180、80

  订票电话:010-64068888

  演出简介:

  不遗余力的精湛表演,心存感激的纯真感悟,渗透到骨子里的世界魔术大师风度,追求儿时梦想的传奇人生……他们眩惑了整个世界,也撼动了无数人心中的信仰,每一个精湛表演都已给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正的将西方魔术魅力倾洒在每一个角落,现场的观众都将他们视作心中的神话人物。

而近日24届世界魔术大会大幕拉开,即将空降北京的全球最火爆最时尚最具轰动性的大型表演秀《至尊魔幻》也随之而来,这场已经震惊全球140多座城市3000万观众的演出实现了我们的梦想。

  近日,世界魔法大会首次在北京举办,引发了广大媒体的强烈关注,争相目睹世界魔术大师们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魔法奇迹。世界魔术大会从不对公众开放,只有那些报名参加比赛的魔术师才能有幸观看这些比赛。为了让北京观众欣赏到真正的世界一流魔术大师的精彩表演,按照常规,在世界魔术大会之后将安排大师系列的唯一一次对外公演,而《至尊魔幻》正是本次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保留性节目。在7月26日至31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结束后,8月1日至8月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展演。其中包括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电影魔术大师乔哥斯、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皮特·马韦、拉斯维加斯最佳魔术师杰夫·麦克白等人将依次献技。这些大师们的演出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最酷、最神奇、最火辣、最轰动、最具有观赏性和戏剧性的舞台艺术佳作。

  这一轰动全球魔术界的史诗性表演巨作首次访问中国北京,并作为2009世界魔术大会保留性演出展演。这台节目云集世界十位魔术大师的各类魔术表演精髓、先进的高科技制作和壮观的舞台灯光、多媒体手段相融合,再加上独特的创意和不可思议的视听享受与表演激情。在这些魔术师看来,魔术就像音乐一样,有节奏,有感情,可以通过魔术与人沟通。人的大脑最多只能使用10%,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看上去不可能做到,“魔术就是告诉你有些不可能是可以做到的。真空中交换扑克牌,超赞的灯泡魔术,震惊世界的墨水自动画图召唤术,灵异照片预测未来……;时至今日,《至尊魔幻》创造了在全球大获成功的神话:《纽约时报》感慨这台节目“彻头彻尾令人叹服”;《伦敦每日电讯报》断言“它将长期成为全球的热门演出”。《丹佛邮报》也曾给予这场演出很高评价,称“《至尊魔幻》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热情……让我们向往一个更好的世界”。

  为了充分展示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艺术精髓,《至尊魔幻》将再次从世界各地,包括法国、希腊、瑞士、美国、德国、乌克兰、意大利、韩国、西班牙等9个国家盛情邀请10位世界魔术大师组成这一独特表演秀的最强最新阵容。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埃瑞克说:“我感到我们每年都在进步。每次魔术大会,这些大师们在提高技艺的同时也自然为这台节目的编导、音乐和服装添加新的元素。我们需要为这台演出保持新意和激情,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观众,也是为了给演员们新的挑战”。《至尊魔幻》全剧集魔术大师们多年演出精华与舞台魔术之大成。演员们神鬼莫测的表演,配以夸张的表演和服饰造型,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风格、诡异气氛营造的背景音乐以及令人如痴如罪的视觉和音响效果。现场演出的神奇和轰动令观众情不自禁在座位上嗔目结舌,与舞台融为一体。

  本次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目前已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1422人注册参加,再加上国际魔术联盟官员、评委、嘉宾,实际参会人数已经有1500人,预计大会举行时注册人数将超过1700人。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个舞台魔术师和10个近台魔术师进行比赛,角逐两个金奖和各单项奖。作为东道主,中国的参赛规模也创历史纪录,共有10名选手分别参加舞台和近台魔术比赛。比赛是行内高手的切磋,对于北京观众来说最实惠的是可以一睹世界魔坛高手真容,领略到真正的世界最顶级的魔术。他们将利用硬币、钞票、纸牌等道具,让中国观众真正领略到什么叫“手比眼快”。将在20分钟的时间里变出或变没50多种东西。近10位高手将带来他们的看家本领,有黑色魔术、空中飞行魔术、综合幻术等各种类型。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曾让北京观众为之沸腾,而这些魔术师几乎个个都可与之媲美。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举办前后的一系列各种形式的魔术演出活动,必将为中国观众献上精彩的内容丰富的世界魔术艺术大餐,实现把“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办成历史上最有特色令人难忘的国际魔术会活动的庄严承诺。

  至尊魔幻 数字大揭幕

  <至尊魔幻>是全世界最激动人心的魔术大师表演,参加的演员具有21世纪最高专业水准,并且成绩卓著,他们将成为领导魔术舞台艺术革新的先驱。 <至尊魔幻>的演员们已赢得100余项国际魔术比赛冠军称号,他们是:

  * 该剧浓缩并提升了300多年来各类魔术表演所拥有的传统和精华。

  * 9位魔术大师分别来自9个国家:法国、希腊、瑞士、美国、德国、乌克兰、意大利、韩国、西班牙,每一位都是国家魔术界的代表与国王级人物。

  * 为该剧专门设计的演出服逾100套、90顶帽子和帽饰、60件面具及眼镜、35套礼服,以及特地原装空运百万打造、最新的魔术道具,届时要给中国观众惊奇的魔幻之夜。

  * 表演的魔术类型包括电影魔术、黑色魔术、空中飞行魔术、综合幻术、硬币、钞票、纸牌等

  演出目录:

  1、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法国) ——表演《黑色变幻》

  2、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乔哥斯(希腊) ——表演《电影魔术》

  3、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皮特·马韦(瑞士) ——表演《梦幻飞行》

  4、国际魔术界公认三大魔术师之一被封为“幻觉大师”的杰夫·麦克白(美国) ——表演《神秘幻术》

  5、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托帕斯(德国) ——表演《大型综合幻术》

  6、世界移位魔术大师、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比赛总冠军-维特利(白俄罗斯) ——表演《神秘换位》

  7、世界换装魔术大师——伊莲娜(乌克兰) ——表演《神奇换装》

  8、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舞台一等奖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意大利) ——表演《四人魔幻纸箱》

  9、2001年UGM世界魔术大赛亚洲总冠军李永军(韩国) ——表演《巧变鸽牌》

  10、世界著名青年魔术大师约克(西班牙)表演《大型魔术》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