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计划昨日颁奖 《尔玛人》获最佳提案

2009年06月12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第三届 “真实中国·导演计划”举行了颁奖礼。经过为期四天的大师班和选手竞标, 《尔玛人的呼唤》最终在15份入围提案中脱颖而出,获最佳提案奖。另有《断裂带》等4份提案获得优秀提案奖。

  据悉,这5份获奖提案将得到纪实频道最高达10万元的资金支持和技术支持。著名导演贾樟柯将担任最佳提案的制片人,同时对所有获奖提案的年轻导演进行全程辅导,助推这批青年导演迈向国际舞台。此外,导演计划还得到了本届电视节纪录片评委会主席——法国著名纪录片制作人米歇尔·诺尔的鼎力支持,他将联合法国多家制作公司,邀请项目导演到法国电视台进行后期制作,并向国际市场推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