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联播》现场永远保留罗京用过词典与水杯

2009年06月12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许多群众自发来为罗京送行
许多群众自发来为罗京送行

  本报讯 郎永淳一直担任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昨晚,记者对话郎永淳,郎永淳说,“这次自发前来参加罗京遗体告别会的普通民众有12000多人,其中,有4000多观众没来得及告别,这一点非常遗憾。我代表罗京治丧委员会,向这部分观众致歉。”

  郎永淳透露,过几天《新闻联播》的同事们还要搞一个罗京的业务研讨会,他还介绍说,“罗京在《新闻联播》工作了共26年,原本设想为罗京留下他生前坐过的桌子和椅子,以做永远纪念,但因为《新闻联播》播音办公场地很小,为了永远纪念他,鼓励后来的主持人向罗京学习,我们准备将罗京生前使用过的一本词典和一个茶杯,放在《新闻联播》办公室,做为对罗京的永远纪念。”此外,郎永淳还透露,罗京的骨灰不回送回四川,会安葬在北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