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1亿元人民币 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拍《陈真》

2009年06月12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去年国庆档,一部《画皮》独领风骚。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导演陈嘉上今年将再度发力,计划推出3部大片。光线影业2009年战略发布会昨天下午在京举行,公布将推出8部重量级作品,其中3部都跟陈嘉上有关,分别是:陈嘉上执导的《聊斋》、《四大名捕》和由他监制、刘伟强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夜行侠陈真》。 《夜行侠陈真》投资1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0年贺岁档上映。

  陈嘉上再拍《聊斋》故事

  昨日公布的8部重点电影中要数陈嘉上的新片 《聊斋》最为引人注目。香港导演陈嘉上去年凭一部由聊斋故事改编的魔幻电影 《画皮》创造了内地影市的票房奇迹。如今陈嘉上再次执导聊斋故事,他表示自己并不会重复 《画皮》的老路数,而是选取《聊斋》中一个此前没人拍过的爱情故事,目前正在剧本筹备中,演员暂时还不能透露。据悉, 《聊斋》投资规模将扩大到1亿元人民币,预计明年暑期上映。

  刘伟强执导《夜行侠陈真》

  香港名导刘伟强的新片昨日也正式浮出水面——《夜行侠陈真》。该片由功夫明星甄子丹挑大梁出演陈真一角,并兼任动作导演。这是甄子丹继成功出演叶问后,再度扮演民族英雄。此外,曾成功执导过 《精武英雄》的陈嘉上将担任本片的监制,至于为啥不当导演,陈嘉上解释说,“我已经拍过两部关于陈真的电影了,再拍第三次确实很困难。所以我请来好朋友刘伟强做导演,是希望再往前走,而不是我要逃避。”

  据悉, 《陈真》的投资规模高达1亿人民币,上映档期初步定在2010年底。

  舒淇张静初牵手《全城戒备》

  由陈木胜执导,舒淇、张静初、郭富城、吴京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已经悄悄开机十多天,目前正处在拍摄期。昨日,陈木胜导演在接受电话连线时表示精彩打戏和狼人形象将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现在每天都在拍打戏,很辛苦。张静初打了三天,腰都酸了。舒淇就比较舒服,她不用打。”据悉, 《全城戒备》风格奇特,将以狼人形象颠覆中国传统功夫,预计2010年暑期上映。

  此外,光线影业明年还将投拍由黄玉郎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片《神兵小将》;众多一线明星加盟配音的动画电影 《阿童木》;黄百鸣吴君如打造的喜剧系列 《花田喜事2010》; “兵器谱”首部电影 《箭》;由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影《四大名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