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汤哥宝刀不老 出马筹拍《碟中谍4》

2009年06月12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悉,汤姆-克鲁斯会与《星际迷航》导演J.J.埃布拉姆斯(以下简称JJ)再度合作,拍摄美国特工大片《碟中谍》系列的最新续集——《碟中谍4》。

  日前,汤姆-克鲁斯在接受一家日本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说,他正在“运作这集(《碟中谍4》)的版权”。

此外,他还选好了续集故事的主战场。他说:“试想一下,如果故事发生在东京闹市区会怎样。”

  同时2009版 《星际迷航》导演J.J在接受电视台也证实这一消息,不过,他的身份目前只是制作人。目前尚未确认第四集会由哪位导演执导。不过,传闻目前阿汤有两部将于2010年上映的片子要演,所以《碟中谍4》最快也要2011年上映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