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再起波澜 草根编剧扬言逼疯正规军

2009年06月12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费德南与林无敌
费德南与林无敌

  《丑女无敌》(第三季)长沙热拍正酣,预计7月底杀青,《丑女Ⅲ》这回玩起了欲盖弥彰这一招——每次通过演员采访、剧组花絮透露出点滴剧情,成为热心观众谈资。然而水滴石穿的“剧透”进度让观众心痒且不过瘾,于是日前又有大批草根编剧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丑女无敌Ⅲ》剧本,扬言要把《丑女无敌》的编剧正规军——正牌编剧逼疯。

  在《丑女无敌》(第二季)时曾出现一位草根编剧写了三万多字剧本,而被《丑女无敌》剧组请到拍摄基地并颁发奖品。而这次该草根编剧“小寞”潜伏半年之后,携手“edenblue”、“小诺”等人再次出击,在《丑女无敌》(第二季)剧情基础上续写《丑Ⅲ》剧本,称要在《丑Ⅲ》上映前先上演大结局。该剧本发布在网络上后引起众多丑女迷相继追捧。

  《丑女无敌》系列剧不仅是一部励志喜剧,还融入了许多时事新闻等,颇受观众欢迎。一众角色性格鲜明,吴庸(吴其江饰)、苏蕾(刘晓晔饰)、张凌(张亚飞饰)等角色时常妙语连珠,让观众看的十分过瘾。而《丑女无敌》(第三季)要打造歌舞片也为编剧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此次操刀《丑Ⅲ》的编剧也比之前多出三位,除了施展、韩扬两位前辈编剧以外,制作方响巢国际更是请来了人气颇望的著名网络写手“十八子墨”和“菁瓜”等为《丑女无敌》注入新的活力。这回“五编做丑”可是各显神通,不仅要将剧情融入到歌舞当中,还要把“概念公司”中的种种突发事件安排妥当,着实不易。不过就五位编剧的功力还说,《丑Ⅲ》势必为一部好戏。

  无论剧本写的多么完美,各路粉丝一样要在鸡蛋里挑骨头,这是一个必然。于是就涌现出了众多草根编剧,各家都为自己的主子们争戏抢活,希望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够更加丰满。不过此次草根编剧联合出击确是要和《丑女无敌》的正牌编剧们来一次正面交锋了,看看到底是谁写的更好,谁的更让观众们满意。看来草根编剧和《丑女》正牌编剧之争要血战到底,不过在《丑Ⅲ》还没与观众见面之际,能够先看看草根编剧的作品,也算是为那些苦苦等待《丑女无敌》的影迷们解了燃眉之急。(文: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