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中文海报曝光 六大主演齐亮相

2009年06月12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杜家毅
杜家毅

范冰冰
范冰冰

何平
何平

  何平六年磨剑之作《麦田》将于6月13揭幕上海国际电影节,而在今日(6月12日)的电影节开幕片发布会上,每个演员揭开了揭幕了自己的角色海报,通过这六张海报,六大主演的造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王学圻
王学圻

  《麦田》的演员阵容包括“城主”王学圻、“城主夫人”范冰冰、“逃兵”黄觉和杜家毅、“强盗”王志文和“祭司婆”王姬等。从曝光的造型海报上,我们可以清晰可见各大主演完全符合角色定位。如雍容华贵的范冰冰则是城主夫人的最佳代言,而王学圻的威严与号令全军的气势,黄觉的草莽流寇以及不羁的眼神,杜家毅的凄惨兮兮以及烂泥难上墙的姿态,王志文的不可一世与惊艳飘逸的白发,王姬的神经叨叨和慌张失措,这五位形象鲜明的定位完全是《麦田》的不二人选,由此也可见何平导演选角之精准。

黄觉
黄觉

王姬
王姬

王志文
王志文

  《麦田》是以战国时期著名的“长平之战”为背景,故事发生在赵国的一座叫作潞邑的小城中,由于青壮男子都被征去与秦国交战,城中只剩下了老弱病残与女人,结果这座城市的管理权就落在了范冰冰和王姬扮演的两位女性手中,范冰冰成为“代城主”。黄觉和演员杜家毅扮演的两个秦国逃兵无意中逃进了这座城池,为了在此藏身,他们蒙骗城中的老百姓说赵国胜利了,自己是“战斗英雄”,结果受到了崇高的礼遇和崇拜,为了享受这轻易得来的一切,他们只好继续把谎言编下去。而范冰冰与黄觉、王学圻之间,还发生了一段复杂的感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