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草》倾情热播 佟丽娅用心演绎“坏女人”

2009年06月12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小草》剧照
佟丽娅《小草》剧照

  青年演员佟丽娅近日凭借《空巷子》、《母仪天下》、《我是一棵小草》而迅速走红,其清纯娇美的外型、清新婉约的气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很多观众还纷纷在网上留言,称其为近年来内地影视圈少有的亮眼新人。而在最近热播的《我是一棵小草》中,佟丽娅则挑战自我,全新演绎了一个刁蛮任性的“坏女人”。

  在《小草》一剧中,佟丽娅扮演家中的小妹“岳小梅”,性格及其刁蛮,因为瞧不起开出租车的嫂子,处处和嫂子作对,还从中挑拨母亲和嫂子的关系。哥哥过世后,一直爱慕的男人却爱上了自己最瞧不起的嫂子,其间的心理落差让她的嫉妒之火更加疯狂,从而做出了很多无法挽回的错事,既伤害了家人,也最终伤害了自己。

  该剧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说,对“岳小梅”恨得直咬牙。而谈及为什么要接一个如此不招人喜欢的“坏女人”角色,佟丽娅笑笑说:“我自己最初也是很不接受的,但演下来,才发现,其实这是个内心自卑,怕受到伤害才会过度自我保护的女孩。她的爱慕虚荣、刁蛮任性都是为了让自己不受到伤害所树立的防护墙。其实从头到尾,她对爱情都是一味的天真,这也是她性格中最淳朴的一点。接演岳小梅之前,我也以为我只能演那种很甜美的角色,但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很直率的,甚至有点男孩子气的,心里常常希望能演女侠一类的角色,所以这次也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自己也很用心的分析人物,观察身边类似的女孩子,希望能把那种刁钻的感觉演的到位。”而根据现在观众对“岳小梅”的反应,看来佟丽娅用心演绎的结果是非常成功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