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体验菲国民服 引围观遭警察“关照””

2009年06月12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现身菲律宾
霍思燕现身菲律宾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体验菲律宾国民服
体验菲律宾国民服

  日前前往菲律宾爱尼岛拍摄全新写真的内地女星霍思燕,在当地获赠了一套菲律宾妇女的国服“特尔诺”,正当霍思燕穿上菲律宾国服走上街头拍摄美美写真时,却因引来太多群众围观遭到了当地警察的“关照”,丝毫不给美女面子。

  据了解,这种叫“特尔诺”的服装是一种圆领短袖连衣裙,由于它的两袖挺直,两边高出肩膀稍许,宛如蝴蝶展翅,所以也叫“蝴蝶服”。 穿上菲律宾妇女的传统国服,盘上光滑的发髻,霍思燕就像一只灵动可爱娇俏清纯的蝴蝶。走上街头拍摄写真无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无奈这位中国女星太过引人瞩目,让许多路人驻足围观,一些路边的小贩甚至不顾摊位走上前去一探究竟,引来了菲国警察的注意。严谨的警察似乎不太会“怜香惜玉”,多次向导游提出警告,说太多人围观拍摄扰乱了秩序,导致霍思燕之行是走到哪,总有警察尾随,最终只好匆匆收工。

  对此,霍思燕却表示并不可惜。霍思燕:“既然是来到了菲律宾就一定要遵守当地的规矩,我们一定会配合警察的工作的。”而当说到“特尔诺”时,霍思燕又明显眼前一亮:“这套衣服真的好漂亮,而且做工都好细致,穿上它让我整个人都变得细腻起来,哈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