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凭《吴承恩与西游记》 石小群实现完美回归

2009年06月12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
石小群

石小群与六小龄童上海电视节上
石小群与六小龄童上海电视节上

  耗资过亿的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日前在上海电视节,首次向媒体和观众发布立体片花,在本剧中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年轻女星石小群不但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三角,而且在本剧中一改往日戏路,首次本色出演,实现完美回归。

  石小群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女演员,一直以其独特的古典气质,温柔娴淑的形象,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同时其在《康熙秘史》《太祖秘史》《母仪天下》等多部电视剧中塑造的艺术形象也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同时也为她带来了“春燕杯”最佳女配角的荣誉。而在这些电视剧中我们也不难看到,更多的是离我们比较久远的宫廷戏,在剧中石小群更多的是通过完美的化妆,华丽的服饰,曲折的剧情,来表现人物,同时在这样的宫廷戏中表演有很多的程序化。用石小群自己的话说:在这些影视剧中我看不到我自己,不管是性格还是形象和生活中的自己差距很大。

  《吴承恩与西游记》虽然也是一部古装戏,但是在本剧中石小群所扮演的三个角色:吴承恩的红颜知己白雪艳,女儿国国王以及侠女黄素娥。没有太多华丽的装扮,也没有什么程序化表演的要求,给演员更多的表演空间。同时石小群也认为:这部戏的角色的性格和自己非常的接近,演起来非常的得心应手。

  石小群在圈中是有名的“戏痴”“戏疯”在演戏过程中经常自己表演高难度的动作场面,受伤变成她的家常便饭,在本剧中她第一场戏便是打戏,当时横店遭遇50年难遇的高温天气,地表温度达到64摄氏度,一天的戏下来,石小群已经起不来床,她对记者说:从床上到卫生间的短短几米的距离,自己都是爬过去的。当自己看到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迟重瑞等这些老艺术家都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坚持下来,自己这么年轻,吃这些苦不算什么的。

  据悉由石小群主演的国庆献礼大片《对手》也将于近期登陆各大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