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获封“人气女王”成“视后”最强竞争

2009年06月12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闫妮

  第15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奖颁奖典礼于昨晚在沪揭晓,热播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一举夺得包括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潜质女演员两项大奖,人气票选一直居高不下的闫妮也是实至名归,获封“人气女王”,成为今晚“白玉兰”最佳女演员最有力的竞争者。

  历经23年的成熟蜕变,本届电视节紧跟信息时代脚步,本着开放开明的态度,推出“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增加“群众性”的新特点。本届电视节最具人气女演员闫妮,凭借《北风那个吹》“牛鲜花”一角,以自己精湛的演技再次征服观众、媒体和妈妈评审团,毫无悬念的获封人气女王,实力与人气兼具,成为即将揭晓的本届“视后”最强竞争者。得知自己获得一致好评之后,闫妮激动地表示“我非常感谢每一位观众,你们投出的每一票都代表了你们的心意。观众对我的喜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昨晚,闫妮赢得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掌声,现场闫妮满足广大观众的需要,用陕西话发表了一段感言:“如果我是一株白玉兰,那是因为你们而绽放。”

  今晚,白玉兰奖即将揭晓,无论从演技还是人气的比拼,闫妮都是视后呼声最高的演员,而“双料视后”的封号也成为广大观众对闫妮今晚最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