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声势浩大 即将重现盛世王朝

2009年06月12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尤小刚
尤小刚


  《杨贵妃秘史》已经在国内掀起了一阵“盛唐秘史”风,一时间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甄选”活动上。全国各网友纷纷参与其中,这股“盛唐之风”作为09年重量级影视剧作品,《杨贵妃秘史》三年的蓄势待发势必造成一股风暴席卷中国。而尤小刚此次参加上海电视节又将这股风暴带到了全世界。向世人展现我国的悠久文明和文化底蕴。

  杨贵妃海选声势浩大 电视节刮起“大唐风暴”

  据悉,电影《杨贵妃》是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领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赴欧的重要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之一。早在200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时,《杨贵妃》就是“中外电影合作论坛”开发的合作项目。杨贵妃与唐玄宗的爱情故事,充斥着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故事的高潮在于唐玄宗的痛苦决定——究竟是选择拯救他的至爱,还是维护他动荡不堪的王朝?爱江山还是爱美人。这个问题同样存在于全世界所有的君王身上体现。这也是为什么能够吸引很多海外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

  自《杨贵妃秘史》甄选活动开始之日起,各组入围明星的支持者热情空前高涨,调动一切手段支持自己偶像,或为其参演该剧,或为其增加人气,角色之争在支持者的热情下,瞬间进入白热化。据悉,已有网友将金喜善、崔贞媛。李英爱等韩国艺人投票到此次的甄妃活动中,更有甚者把日本人气巨星木村拓哉PS成李白的古装照。可见《杨贵妃秘史》此次的甄选活动已经拓展到了海外。声势之浩大可见一般。

  为使心中最合适的候选者排名靠前,拉票已经成为基本手段,一些网友将自己心中的人选用PS技术换上了剧组公布的“造型装”发布到各种网络上,以便更多人看到并参与支持。网友的热情和诚恳让尤小刚多次面对媒体时感叹“感谢网友的支持,我天天都在看你们的留言,而且很认真很仔细的阅读你们每一条留言”。而一名粉丝在论坛上诚恳的给导演写下长达万字的文章后,深深触动了尤小刚导演:“他(她)不仅在分析人物,分析历史,也在分析导演,也在分析演员,我觉得他(她)很了不起。” “网友发表的意见我们都不排斥,我们对他们是很尊重的。因为他们提议的演员都是好演员”同时尤小刚也表示,最后的人选6月份定下来,剧组和评委组定会根据网友建议综合考虑,慎重选择。

  东方文化堪比神秘埃及 尤氏“秘史”传播中华文化

  神秘的东方文化一直是世界人民所向往的,而尤小刚此次拍摄的《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及其对音乐和舞蹈的灵性、李隆基的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君王作风、李白的神、侠、仙放荡不羁的诗人风采都是世界人民所关注和想要了解的内容。世人渴望了解东方文化的程度甚至超越了想要了解神秘的埃及文化。而此次《杨贵妃秘史》恰好诠释了这一世人的好奇心,充分的满足了世人想对我国文化的了解。此番尤小刚将“秘史”不仅仅是展现给当代华人。更重要的是他将,有着泱泱五千年文化底蕴的中国文化传递给全世界人民。

  此次上海电视节媒体的聚焦点大都集中在尤小刚身上,《杨贵妃秘史》的甄选、俄罗斯REN TV定制《勇士最后的秘密》、即将热播的《对手》等都是对尤小刚本人导演实力的充分肯定。《杨贵妃秘史》作为09年尤小刚即将开拍的大作,媒体也是对其格外照顾,新闻报道势头已经赶超此前热播的美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