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主持群星会获大奖 泡泡裙登台宛若仙子

2009年06月12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王刚同台
孟广美王刚同台

孟广美表情可爱
孟广美表情可爱

孟广美“高人一等”
孟广美“高人一等”

  在刚刚结束的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颁奖典礼上,超级名模、主持人孟广美清纯装扮清新亮相,并获得华语主持届“最佳幽默才智”大奖。一袭白色泡泡裙登台领奖的她,宛若仙子。

  时尚清新 魅力压全场

  当晚的颁奖典礼汇集了活跃在内地、港台及东南亚的众多优秀华语主持人,各类重量级奖项悉数颁出,当大屏幕播放孟广美的VCR时,她的美丽和魅力令全场窒息。登台领奖的孟广美一身可爱清新装扮,白色泡泡裙搭配银色超级高跟鞋,举手投足尽显名模时尚风范。

现场照
现场照

  登台领奖“高人一等”

  领奖时亭亭玉立,“高人一等”的孟广美,绝美身材经验全场,令身边的王刚也目不转睛。她表示十分开心获得“幽默才智”奖,这是对她由模特转行主持的肯定,而幽默和才智是作为主持人不可缺少的。

  名模主持是这样炼成的

  出身台湾的孟广美以模特出道,成为亚洲首位超级模特,而后进军主持届,凭借《锵锵三人行》等王牌节目成为凤凰卫视当家花旦,并开创模特跨行主持先河。主持风格幽默知性,兼具美丽、时尚、智慧与一身。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