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青春》后仍繁忙 两部新戏相继浮出水面

2009年06月12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暗香》南京发布会
王珞丹《暗香》南京发布会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全国范围内的热播,让王珞丹继《奋斗》之后再度成为了当下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时间报纸、杂志、代言、活动等平台之中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对于“米莱”或是“钱小样”人们总有太多的话题和感触,王珞丹也继续用她的行动来诠释青春。忙碌的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又将再次给喜爱她的人们带来作品,而两部新作品的开播以及开机则为她的《青春》画上了一个暂时的句号。

  人气攀升受广告商青睐

  在经过了近两个多月的《青春》宣传期之后,王珞丹的名字被更多的人们所熟知,她青春的笑容总是感染着每一个见到她的人们。近期她陆续登陆各大报纸杂志,成为了青春的代名词,不但如此,她还备受广告商的青睐,成为某化妆品继周迅之后国内新一界的代言人。

  《暗香》登陆卫视开播

  人们喜欢她的亲和,更加关注她的成长,《奋斗》、《青春》两部作品成就了她事业的小高峰,而与此同时,她和黄晓明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暗香》也悄悄的同观众见面了。与《我的青春谁做主》不同,《暗香》并没有采取轰炸式的宣传,而在各大卫视播出的效果却很理想。前日在南京出席《暗香》发布会的她表示,和黄晓明的合作有很多火花也有很多遗憾,两位在国内都有着很高的人气,无论是遗憾还是火花,也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期待。

  新戏开拍先做功课

  在《青春》之后,王珞丹沉寂了半年的时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踏实的去走每一步,认真的选好每一个剧本。半年之后,一部《与空姐同居的日子》也悄然的浮出水面。将在剧中饰演空姐的王珞丹为了这个角色几度在机场里和空姐一同生活,感受即将挑战的角色。功课做得如何观众也将在不久之后便会看到。

  青春的王珞丹每一次亮相总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惊喜,对于事业才刚刚起步的她来说,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的路途要走,繁忙或许不会停止,也正是如此,观众才能更加细致的了解她,了解戏里戏外,多个层次的王珞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