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达华拍电影刀片割舌 含冰块止血险送医(图)

2009年06月12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任达华拍片遇险情
任达华拍片遇险情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与杜琪峰多次合作的任达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欣赏杜琪峰的创意,而说到两人合作的上一部电影《文雀》,任达华表示拍摄时最大的难关,并不是漫漫4年的磨功或是没有剧本的茫然,而是为了要练扒手舌头含刀绝技的痛苦过程。

  “今日新闻”消息,说到《文雀》中舌尖翻转刀片的绝技,任达华表示,当初练习,多次刀片割伤舌头,舌头四周都曾割伤,无一幸免,他笑说有时伤口大,还差点要送医缝针,而且,从不吃冰的任达华,有时因为伤口太大,血流不停,他只好忍受含冰止血的痛苦,对从不吃冰的任达华来说,吃冰比刀伤还难受!

  此外,任达华表示,还有一件最难受的事情,就是“湿身“23天,片尾发生在雨夜街头的剧情,要求完美的杜琪峰,花了23天拍摄,他则是整整23天时时保持湿身状态,穿着湿衣服,粘糊糊的感觉真是难受。没想到,与杜琪峰再合作《复仇》时,也有一场下雨的戏,让任达华余悸犹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