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愚人善事》正式宣告完结 彻底偃旗息鼓(图)

2009年06月12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曾经囊括数座艾美奖的喜剧《愚人善事》宣告完结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曾经囊括数座艾美奖的喜剧《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在接到被取消的通知之后,一直在努力与别家电视台商议接档播出的问题。然而,尽管TBS电视台希望能够与该剧签约,但是该剧的制作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正式宣布该剧完结。

  福克斯电视公司的发言人在声明中宣布了这个决定,表示尽管双方很希望能够够合作,“但是不仅要考虑经济问题,同时该剧的艺术性也是必须要考量的关键之一。制作方的每一位成员都希望这部戏能够继续下去,但是我们很遗憾不得不让这个想法终止了。我们非常感谢TBS电视台对于这部戏的热情,以及想要给予该剧和全体剧组成员应有待遇和认可。”

  《愚人善事》的主角是一位游手好闲,一事无成的中年男子。他在意外获得一笔奖金后发生了车祸,而他从车祸中意识到了因果报应真的存在,于是便列了一张单子想要补偿所有自己曾经对不起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