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郎朗、多明戈等明星大反串 宋祖英“凤还巢”

2009年06月12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由宋祖英领衔,郎朗、周杰伦、多明戈担任助演嘉宾的6月30日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一直以来对四人如何合作及合作曲目等都秘而不宣。昨天,主办方才宣布:宋祖英和周杰伦将再度携手演绎他们曾在春晚上合作的《辣妹子》,而周杰伦也将与200人规模的现场交响乐队合作《菊花台》。

宋祖英、周杰伦、多明戈和郎朗4人合演的大轴节目将是一次大反串,主要突出欢乐气氛,而宋祖英也将上演“凤还巢”的好戏。

  不同于一般演唱会提前两三天才搭建舞台的惯例,在本次音乐会还有25天就开始搭建舞台。昨天,这个宽100米、高29米、纵深46米的超大舞台已矗立在场内。

  昨天,主办方宣布,周杰伦将在本场音乐会上第一次与交响乐团合作,现场演绎《菊花台》,并在歌曲中展示古筝演奏才艺。周杰伦对这次演出非常重视,表示一定要奉献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最精彩的表演。据悉,他出场的节目将使用“鸟巢”中庞大的威亚系统,这也是这套李宁点火炬时曾用过的系统在奥运会后首次被用到。这次音乐会上,还将有一个“鸟巢”造型的巨大钢琴出现在舞台中央,这架钢琴会发出变幻莫测的光芒,将使郎朗的演奏显得更加辉煌绚烂。宋祖英、多明戈和周杰伦也将以不同的方式与钢琴亲密接触,郎朗和周杰伦更有望现场飙琴。音乐会的最后曲目,则很可能是4人与钢琴“联袂”演出。

  据透露,演出将在名为《凤还巢》的节目中开场,120只“凤凰”飞临现场。大轴节目的风格则是“能唱的不唱,能弹的不弹”的大反串,主要突出欢乐的气氛。

  宋祖英表示,在演出中,她要和多明戈一起在郎朗钢琴的伴奏下合唱,这种表演形式往往是最好的朋友间最轻松的交流合作形式,是音乐家们热衷的小品。对观众来说,则是难得一见的大餐。【记者 翟翊】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