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方静是间谍? 虚假新闻确有其事(图)

2009年06月1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阿忆

方静

  11日,有关央视7套《防务新观察》节目主持人方静是“间谍”的传言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此消息出自一个用户名为“阿忆GG”的博客,所以,很多人认为这个“阿忆GG”就是央视前主持人、北京大学教授阿忆。在该博客最新更新的一篇题为《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博文中写道,“央视《焦点访谈》4月20日播出的《考场作弊直击》,主持人是俺的北大师弟张羽。原来那端庄大气的方静,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主动申请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这下子,俺这北大师弟估计就坐稳《焦点访谈》第一把交椅了……”。
也正是赫然出现的这句话,把众多网友都雷到了——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并且已经被捕了?

  方静23岁就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

  对此,央视新闻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此完全不知情。这位女士说:“我们一点也不清楚。”她建议记者询问《防务新观察》节目组。而《环球时报》记者在拨通该栏目组的电话后,节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只是工作人员”,“对此不知情”。

  据悉,有关方静是间谍的传言5月就曾有过,但是立即有新闻为其澄清,称这些报道属于虚假新闻,未经任何渠道证实。但是,“阿忆GG”的这篇博文无疑又把这个传言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环球时报》、《东方卫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