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重庆首演 “最美服务天使”落定

2009年06月1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0日下午,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类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重庆中百仓储超市大渡口区朵力店前坪举行了首场路演。“好男儿”张晓晨,向鼎担任了此次 “最美服务天使”专场选拔的评委,并钦点“促销女孩”李玲直接进入重庆赛区总决选。

  重庆“天使”首日路演 “苏珊大妈”“天仙妹妹”同台竞技

  “东方天使”首场路演热闹非凡,也许是受到“苏珊大妈”的影响,今天前来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有不少都是年龄在40-60岁的重庆版“苏珊大妈”。

  选手中,一位身着黑底红花缎面紧身旗袍的大妈引起了许多在场观众的注意。只见她优雅地站在了舞台上,以一首经典老歌《军港之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据了解,这位“苏珊大妈”曾经是一名下岗职工,而现在是一位超市服务员。她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虽然我年纪最大,但我觉得我是这里最漂亮的。”

  除此以外, 重庆女孩的多才多艺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的首场路演中,几乎每一位选手都有一两手让人过目不忘的绝活。甩水秀,扇子舞,走台步,缤纷夺目,展现了重庆女孩多姿多彩的一面。评委张晓晨惊叹“没想到,重庆不但出美女,连才女都可以排全国之首。”

  向鼎现场找“妹妹” “毒舌”张晓晨大跳肚皮舞

  “我是来找妹妹的。”当被问及将以什么标准评选心中的“天使”时,向鼎明朗地笑着说,“我要来找个跟我长得有点像的妹妹。她要对父母好,有爱心。”向鼎说,为了更好地选出优秀的“东方天使”,自己与张晓晨已经提前做过功课,仔细看过选手们的资料了,相信会在之后的活动中有出色的表现。

  “不好意思哦,评委现在已经进入状态了,开始尖刻了。”张晓晨一句话,让现场的气氛顿时有些紧张。正如张晓晨自己所言,他确实称得上是一位“毒舌”评委。“不好意思哦,你先下去稍微减下肥。”“表情太僵硬了,再到位点会更好。”有点幽默有点严厉,张晓晨的评委之旅跨出了出彩的第一步。

  不过素有“电眼”之称的张晓晨虽然是首次出任评委,却有板有眼,对未来的师妹们也配合有嘉,当一位民族舞选手邀请张晓晨共跳一舞时,毫无准备的张晓晨,虽然一时有点错愕,但依然欣然答应。栽培之心卓显于众。

  “最美服务天使”美丽与智慧并存 “ 促销女孩”李玲内外兼修

  “遇到顾客出现安全事故,你会怎么做?”18号选手面对主持人对于服务业专业知识的提问,沉着地答道:“我会立刻上前去,询问顾客的情况如何,同时通知销售人员。如果顾客伤势较轻,我会让他在办公室休息调整;如果顾客伤势较重,我会拨打120。”

  致力于寻找精英女性的“加油!东方天使”此次选拔不只注重选手的外貌和才艺,更强调的是选手内在的文化内涵及职业素养。“最美服务天使”重庆首场路演中,“促销女孩”李玲以爽朗的性格和自然清纯的形象让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最终成为了当天直接晋级重庆总决赛的唯一选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