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下午14:30直播《顺溜》首播发布会

2009年06月12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2日(今天)下午14:30,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将在北京梅地亚酒店举行首播发布会,届时,王宝强、张国强、孙逊、徐洪浩等演员及导演花箐都将出席,搜狐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首播发布会现场盛况。

   《我的兄弟叫顺溜》是王宝强和张国强继《士兵突击》后再一次“强强联合”。新四军战士顺溜王宝强从小由狼奶养大,大字不识、固执得要死要活,跟傻根有点像,又是一个单纯得上天入地都不怕的傻小子。而张国强饰演司令陈大雷,和王宝强并肩战斗,上下级配合默契。

   虽然与《士兵突击》同是军旅题材,但是《我的兄弟叫顺溜》是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演绎的是一段发生在抗日战场上的感人兄弟情。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