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麻花2009年新戏 邀会员“麻团”尝鲜(图)

2009年06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开心麻花文化2009年的首部新戏,《书桌里的“铜锣湾”》昨天登上海淀剧场的舞台。剧组日前邀请200名会员“麻团”抢先尝鲜,试品新味道的“麻花”。

  经过数年积累,开心麻花文化积累了一批自己的创作人才,随着《书桌里的“铜锣湾”》的上演,这些积累将集中爆发。他们将接连推出4部新戏,这4部戏与以往的“开心麻花”相比将更文艺,其中还包括一部音乐剧。为了在正式演出前让观众提出修改意见,剧组特地从几万名“麻团”会员中挑出200名幸运儿参加“尝鲜会”。

  作为“麻花”品牌的转型之作,《书桌里的“铜锣湾”》邀请新锐电影导演潘安子执导,除了延续麻花一贯的爆笑路线之外,还加入许多新颖的电影元素,频繁穿插“戏中戏”。演员在不同时空中跳来跳去,一会是香港的黑帮,一会又是“80后”的课堂,观众要不紧盯着舞台,一会就“时空错乱”了。(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