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ReeeeN第二张专辑销量看好 两周连续首位

2009年06月1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盐、胡椒》专辑封面

  4人组合GReeeeN的新专辑《盐、胡椒》发售当天就卖出了10.1万张。首次上榜即获得当日排行第一的好成绩。

  这张作品当中,收录了富士月九《VOICE-亡者之声-》主题曲《刹那》(累计销售:9.7万张)以及电影《ROOKIES-毕业-》的主题曲《遥远》(累计销售9.4万张)等,共计收录13首歌。这次除了只有CD的通常盘之外,初回盘分两种。一种是附赠DVD的“PV盘”,另一种是追加收录了TBS日剧《ROOKIES》主题曲《奇迹》的“奇迹盘。

  GReeeeN去年6月发售的专辑累计销售88.2万张,在当周公信榜专辑榜上排行第一。这次有可能连续两张作品获得周首位。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