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宫和也再扮杀人犯 自称其本人可能也很疯狂

2009年06月1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二宫和也不久前刚获得银河大奖(资料图)

  ARASHI成员二宫和也于11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舞台剧《陌生乘客》(7月18日~8月11日 东京环球座)的制作发布会。这是他本人继上次之后,四年来首部舞台剧,二宫十分有干劲的表示:“基本上除了ARASHI的工作之外都没有接,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的学习。”

  这部作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曾经在51年被搬上大荧幕过。故事讲的是一个资本家的儿子,和在列车上偶遇的某建筑家进行交换杀人的悬疑剧情。导演则是制作过多部百老汇歌剧的罗伯特阿朗。

  二宫和也饰演的是有疯狂杀人魔一面的青年。他这样谈自身的“疯狂”:“我是不是也有疯狂的一面呢…。没考虑过这种问题,是不是和那种找到热衷的东西就一头扎进去的人不一样呢?”

  秋吉久美子扮演的是他亲密如恋人的母亲。二宫曾和秋吉一同出演过电影《青炎》。那部作品当中也是由二宫扮演杀人犯,而秋吉饰演母亲,和这一回的设定不谋而合。秋吉高度评价二宫:“是个很值得依赖的孩子。不管发生什么似乎都能接受。”

  另外,当天还有内田滋等其他出演者出席记者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