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做单》作者 批“杜拉拉”宣扬职场的自利(图)

2009年06月1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从去年到今年,职场小说热度不减。记者昨天获悉,磨铁图书公司又推出《做单》一书。该书作者胡震生表示,职业道德将是维系一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夯实堡垒,而此前热销的《杜拉拉升职记》恰恰忽略了这一点。


据介绍,胡震生曾在IBM打工10年,并创下了3年不丢单的金牌销售成绩,这些经历让他有很多想表达的东西。而其中最想表达的是,做单等于做人,职业道德是维系员工职业生涯的最夯实堡垒。


他认为,《杜拉拉升职记》是一个明显有着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背景的人写的书,可是通篇宣扬的却是职场的自私自利。

他说:“作为员工首先要想到的是公司,然后才是个人,可《杜拉拉升职记》里看不到杜拉拉为企业着想的地方。”他认为,聪明的老板都会重用有责任感的员工,因为能力强的员工如缺乏职业道德会毁了一件事乃至一个公司。(记者赵明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