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翁虹古装扮相英气逼人 穿三十斤戏服苦不堪言

2009年06月1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早前到河北省涿州为内地剧集《孙子大传》开工

由于这部古装剧需要在沙漠取景,每日要在四十度高温下拍摄

还要穿重达三十斤的盔甲戏服

  太阳报6月12日报道 近年专注内地发展的翁虹最近接拍新剧《孙子大传》,不少工作人员觉得翁虹的古装扮相与章子怡有几分相似,翁虹反指是章子怡似自己,她笑说:“因为我比他年纪大嘛!”

  翁虹早前到河北省涿州为内地剧集《孙子大传》开工,由于这部古装剧需要在沙漠取景,每日要在四十度高温下拍摄,还要穿重达三十斤的盔甲戏服,令她苦不堪言,她说:“我辛苦得连饭都吃不下,因为周围只有沙,吃沙都吃饱啦!”

  英气十足

  翁虹的盔甲造型英气十足,不少工作人员觉得她的古装扮相,在某些角度看起来与扬威国际的章子怡有点相像,对此翁虹乘机开玩笑说:“不是我像她,而是她像我,因为我比她年纪大,哈哈!”

  每日运动

  已有一女的翁虹保养得宜,她直言全靠有位贴身的营养专家帮手,她解释:“我老公帮我安排了每餐所需食物,好似去沙漠拍完戏,回来他就会叫工人煲的黑木耳给我清肠胃,完全不需要我操心。”

  除注意饮食之外,翁虹也勤力做运动和敷面膜以保持最佳状态,她说:“我每日会玩跑步机一个小时,睡前做一百下掌上压,隔日游水,每星期敷三次面膜,平日饮食也以少油少盐为主,但一定要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