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味处男作与七靓女拍拖 王祖蓝:如发场春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09: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祖蓝的处男电影《矮仔多情》快将上映,面对暑假档期多部猛片,祖蓝并不担心,因为《矮》片是一部喜剧,喜剧始终有一定捧场观众,加上有徐子珊、Angelababy、贾晓晨(JJ)、黄婉伶(Race)、熊黛林(Lynn)、周秀娜与官恩娜(Ella)七位靓女衬托他这个绿叶。祖蓝表示跟她们七位靓女合作了两个月,感觉像拍了拖两个月。现实生活中,他渴望拍拖吗?祖蓝说:“没有特别想,因为未遇到心仪的对象,如果遇上,我会使出浑身解数。”而他的择偶条件要有共同价值观,当然,最好跟他一样是基督徒。

  徐子珊大赞新一代才子

  徐子珊虽然大赞祖蓝口才了得,是新一代才子,但问到她可会挑祖蓝做男朋友时,她即说:“我不介意男仔矮过我,但我过去的男朋友通常都比我高。”子珊在片中很Man,最难忘的一个镜头是她穿著婚纱背着祖蓝满街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