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名誉受损案获胜诉 变性人利菁被列为被告

2009年06月12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变性人利菁被列为被告

  6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宗纬遭诬指自夜店带女客去开房间案件,在《麻辣天后宫》节目乱爆料的庞姓夜店男公关被判刑后,台北地检署主动将利菁改列被告,下周传唤她到案说明。针对检方的传讯动作,利菁经纪人雅雯昨表示尚未得知消息,会与公司法务讨论后再研究如何处理,暂时无法回应。

  去年3月24日,《麻辣天后宫》邀请夜店男公关阿庞(庞清远)及陈姓女公关等人录影,阿庞影射杨宗纬自夜店带女客离去开房间,杨宗纬认为名誉受损提告。台北地检署调查后,将阿庞起诉,台北地院已判处阿庞有期徒刑3个月,附带民事赔偿1元台币并登报道歉。杨宗纬声请再议,北检日前将节目製作人黄琳容起诉。

  北检并认为,《麻辣天后宫》节目有脚本,当天来宾爆出涉及艺人私德且毁损名誉之事,主持人利菁整理阿庞爆的“选秀节目很红、现在是艺人的杨姓参赛者”等条件,转身询问陈姓女公关“有无此事”,显然有传述举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