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复出计划反效果 怒称经纪人办事不周(图)

2009年06月1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上月底,陈冠希突然从美返港,除为服装品牌和旗下艺人处理业务外,他还高调接受了CNN与杂志的专访,为复出铺路。陈冠希这回返港行踪曝光,其实是他经纪人公司高层爆的料,此举让陈冠希非常不悦。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在经纪人安排下,陈冠希此次返港接受了CNN独家专访,没想到重提艳照事件,竟意外造成反效果,让陈冠希复出梦简直濒临破碎。

  报导指出,陈冠希离港前曾向老板林建岳抱怨经纪人办事不周,盼脱离其旗下。
外传,始终力挺陈冠希的林建岳已点头答应,未来陈冠希在演艺圈的工作,将交由陈自己开设的公司负责。

  因复出计划还未成定局,陈冠希就在CNN的访问中大玩文字游戏,反驳自己说过会“永远退出娱乐圈”。他强调,当初说的是无限期,从没说过永远。由此不难看出陈冠希的复出意图明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