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愤怒回应“间谍门” 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2009年06月1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方静:我和阿忆没说过一句话

  阿忆现任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曾代班主持过央视《焦点访谈》,因其身份他的信息得到了网友和网络媒体的信任。

本报记者给阿忆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其他媒体同行也反映,打了一个下午都没有人接。截至今日0时本报截稿,阿忆博客内容依然没有删改。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方静涉间谍案一事完全是谣传,“前两天她还来了办公室。前一段身体不好,过一段马上就上班了。我们还劝她起诉阿忆呢,她怕惹得满城风雨。”

  记者通过电话与方静取得了联系,电话里方静非常平静,对于为什么阿忆爆出来这个消息,她也不明白:“我此生没有与阿忆说过一句话。”近段时间以来没有上班是因为家里有事,身体确实也不好。她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用一切手段来澄清这个谣言,不排除运用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屏幕上,她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表,只能等把这件事处理完了再说。

(南方都市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