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愤怒回应“间谍门” 称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2009年06月1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提要] 著名主持人阿忆指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是间谍,5月12日被捕!这条消息昨天爆炸性地在网上传播昨晚,方静向记者正面回应传言———我不是间谍!造谣要负法律责任。[我来说两句]

央视主持人“方静”

  方静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曾应邀在哈佛大学、福克斯新闻台做访问学者和亚洲新闻分析员。获国际华语主持人金奖、中国播音主持作品奖、彩虹奖等。

北大副教授、著名主持人阿忆

  阿忆真名周忆军,1964年4月10日生。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曾任央视社教中心和海外中心大型特别节目总撰稿,央视新闻中心《实话实说》主持人,代班主持过《焦点访谈》。曾是凤凰卫视电视学术节目《世纪大讲堂》创始人、总策划、主持人,《鲁豫有约》策划人兼总撰稿。

   爆料:阿忆 时间:6月9日21:52

  “时下,敬大姐太忙,小水又有《高端访谈》要主持,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回应:方静 时间:6月11日22:43

  “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利!”

  方静:我此生和阿忆没说过一句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谣言止于智者!
阿忆站出来讲清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