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啰嗦评委蓝波“戏弄”选手 陈慧娟迷糊晋级

2009年06月1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突围第三场第一个晋级选手陈慧娟
突围第三场第一个晋级选手陈慧娟

  连坐阵两场后,包小柏、郑洋、李延亮第三场没出现在评委席上,取而代之的是朱桦、许志安、蓝波,少了包小柏的舞台似乎也轻松了很多,开场舞就换成了一首慢歌,而由朱桦、许志安、蓝波组成的评委团也显得“仁慈”很多,首组比赛后,没有淘汰,只有晋级。

评委许志安
评委许志安

评委蓝波
评委蓝波

  相对包小柏的点评的精炼而言,以舞蹈著称的蓝波老师则显得“啰嗦”很多,一番点评下来,观众都着急了,还有网友留言,“这是直播啊,不要拖赛程啊”。而最“晕”的是选手陈慧娟,首轮比赛她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谁》,点评时蓝波特意点名问她是不是唱歌太辛苦,引得选手一阵紧张。正当选手陈慧娟以为自己会被淘汰的时候,却意外听到自己直接晋级,从“默认被淘汰”到“直接晋级”,陈慧娟一时没能转过来,“糊涂”晋级。(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