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长兴亲证黄长发已与三奶已分手 姐弟恋玩完

2009年06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长兴亲证黄长发已与三奶已分手

逛街心情靓

一同挑眼镜

  2009年6月12日讯 24岁“港男”黄长发半年前搭上39岁兼育有一女的“鞋王”三奶李姿霆(Karen)后,甘为爱情放弃面包,其兄黄长兴多次力劝弟弟回头是岸亦徒然。但黄长发今月初最终难顶Karen,并主动提出分手,半年“姊弟恋”极速玩完!昨日下午,一脸笑容的黄长发胞兄黄长兴跟友人到IFC Shopping,问到有关其胞弟的感情事,他笑笑说:“分开他心情都OK,始终不是小孩子,我相信他会处理好。

”至于是否因钱银问题分手?黄长兴就说:“不方便讲。”

  黄长发去年底因教法文而搭上比他年长16岁的Karen,有传有人向富商发出涉及露骨闺房事的挑衅SMS,更大义凛然拖Karen开记者会,大胆直言要用爱救女友出“火坑”。这对“姊弟恋人”看似甘为爱情放弃面包,男方宣布为爱退出娱乐圈;Karen则公开与大水喉“鞋王”反面,她更遭收车、收楼,甚至被“鞋王”入禀法院追讨物业,Karen当时仍坚持要跟黄长发在一起,奈何最终分手收场。

  昨日下午,笑容满面的黄长发兄长黄长兴跟友人到IFC Shopping,两人先往选眼镜,然后再往看衣服,最后再到Y3看帽子,看来心情大好。问长兴近况,他难掩笑意,“忙拍剧呀。(弟弟分手?)是呀,我都有安慰他,他心情都OK,始终不是小孩子,我相信他会处理好。(分手原因跟钱银有关吗?)这个不方便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