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后人为版权费起争执 被拒门外声称要跳楼

2009年06月12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文
警员将叶少华救回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10日咏春宗师叶问的妾侍之子叶少华,到香港牛池湾坪石邨找兄长叶准,拟索取电影版权费,因被拒诸门外而声称要跳楼,由警员到场救回。叶准否认有版权费收入。

  以一代咏春宗师叶问为题材的电影大卖,疑惹起叶问后人利益之争,险酿自杀悲剧。叶问妾侍所生的儿子叶少华,6月10日到香港牛池湾坪石邨找兄长叶准,拟索取电影版权费,被拒诸门外,愤然爬出二十一楼走廊栏外声称跳楼,由警员到场救回。
叶准否认有版权费收入,并说有人多年来不断索钱,贪得无厌,慨叹“真的好无奈”。

  而制作电影《叶问》的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表示,并不认识叶少华,而别人的事情,自己也不方便插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