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生日将近不开派对 儿子日后身价近600亿

2009年06月1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5月25日拍摄的李长治最新满月照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刚为身家百亿港元的李泽楷产下一子李长治,传媒连日来争相追访,种种传言层出不穷,李泽楷前日开腔否认拟定居新加坡的传言,他还表明将在7月底带儿子李长治返回香港见家人。

  梁洛施生日不会大肆庆祝

  6月23日是梁洛施的21岁生日,6月26日是李长治出生两个月的日子,有传李泽楷准备大手笔办派对,出动专机接载宾客到旧金山赴宴。对此传言,李泽楷强调绝对没有大肆庆祝的打算。

  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也指出,李泽楷为人一向低调、平实、不浮夸。问到梁洛施的归期,卢觅雪只表示,计划是7月底回香港,但中间会不会再有变动就很难说了,始终李长治还是一个初生婴儿,一切以他的健康与安全为大前提。

  卢觅雪更展示了李长治于5月25日拍摄的最新满月照,照片中可见梁洛施一脸笑容满足地望着怀抱中的儿子,幸福之情不言而喻。卢觅雪表示,“其实他们把消息公开只是想与大家分享快乐,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梁洛施现在每天带孩子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她的21岁生日根本没空大肆庆祝,只计划一家三口一起吃饭,静静地度过,已是最大的快乐。”

  不会劳师动众开派对

  据悉,李泽楷和梁洛施两人都很低调,即使5月26日为儿子摆满月酒,也只是请了一些要好的朋友,吃了一餐晚饭而已,又怎会要动用私人飞机,劳师动众地开派对?至于两人搬往新加坡定居更加是臆测,因为李长治还小,一天没读书,一天都不需要决定居住的地点。李泽楷绰号“小小超”,他儿子李长治因此被称为“迷你超”。因为他父亲和爷爷李嘉诚都是富商,因此近2个月大的李长治估计以后将有近600亿港元身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