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口洋介骑摩托出车祸 锁骨骨折新剧受影响(图)

2009年06月1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演员江口洋介10日在东京涉谷区开着他的1100cc大型摩托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左锁骨骨折,完全治好预计需花费2个月。根据警视厅代代木署的调查,江口洋介为了躲避通过的自行车,急刹车后自己跌倒。包括住院在内,起码需要三周静养。这对他7月7日即将开播的新剧将有极大的影响。

  他和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4的播出时间,可能会根据他的恢复情况适当进行调整。对7月7日开播这一情况,富士电视台宣传部称:“有可能会推迟播出时间。”剧本目前只完成到到第2集,对此他们也表示:“可能会适当变更一部分内容,不过一切都要看情况而定。”

  《救命-》于本月7日开机。江口发生事故的当天并没有拍摄工作,而11日原本也是休息。现在从12日到14日起,将没有江口洋介的场景,所有的拍摄计划都全部取消,视其恢复情况,在和事务所商谈之后可能会在下周重新开始拍摄。

  电视台宣传部还表示:“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希望江口洋介先生能够尽早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