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晚报:赵忠祥带领我们走进娱乐新时代

2009年06月12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吴茗
  事件起因:曾经的新闻主播客串起娱乐节目,赵忠祥吴宗宪相聚《舞林大会》,看见同行发来的照片,太逗了。

  赵忠祥和吴宗宪相聚在《舞林大会》,看见同行发来的照片,太逗了。曾几何时,赵大叔也是CCTV标准声音,播送着国家要事、领导人的行踪还有《人民日报》的社论,他把主播的位置留给“罗京”们后,一直在动物世界里寻找夕阳红的余热,没想到与女保健医生的绯闻,直接颠覆了关于赵忠祥的一切,当时的震惊绝不亚于满文军吸毒。
但他面对绯闻的从容,绝不亚于一直被人盯梢的秋雨教授。谁也没想到赵老师在晚年,走向了泛娱乐的高境界,导致我在看他对罗京的追悼时,恍惚产生了一种不该有的错觉,源自对他声音与他的泛娱乐媒体形象产生的巨大现代拼贴。

  我突然想起,我在江浙读书的那个年代,上海电视台是唯一不转播《新闻联播》的,但如今却接纳了老年的赵忠祥,他和台湾的“吴名嘴”的联袂,确实是一个娱乐大时代的到来。我相信,当30多年前,赵忠祥端坐在《新闻联播》的主播台上时,他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今天与吴宗宪的握手。

  回到北京,大雨!我觉得这座城市还沉浸在对去者的追思中。我们不能忘却罗京带走的一个时代,更无法拒绝赵忠祥带来的一个新的娱乐时代,娱乐影响并表现着我们的生活,为此,我们应该十分感谢赵忠祥,他带领我们朝前看、不回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