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人区》结束全部拍摄余男赴上海电影节

2009年06月12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宁浩导演的新片《无人区》近日已经完成全部拍摄,将于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昨天余男透露,她将从北京直接赶到上海参加影片的关机活动。同时,她此次还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出任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工作。


  拍摄中感受宁浩的“残酷”

  据悉,宁浩执导的电影《无人区》上周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这部声势浩大的电影从今年2月初就在新疆筹备拍摄,主演余男、徐峥黄渤(博客)等也是在春节后就奔赴新疆集训。在近4个月的筹备和拍摄中,这部电影从雪景到沙漠再到火焰山,几乎经历了一年四季。余男在《无人区》里的角色定位一直处于保密之中。余男表示,这部电影是自己从影以来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拍摄中不仅经历了严寒的冬天气候,而且在火焰山的拍摄还经历了盛夏酷暑,有一段时间拍摄地的气温高达50摄氏度,她第一次感受到呼吸困难的滋味,谈到和宁浩的合作,余男说:“宁浩真的是一个天才残酷式的导演,拍摄条件要求很高,但是却让人很难忘记。”

  演技获得韩国电影教父肯定

  在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余男是唯一一位中国女演员评委,届时她将和韩国教父级的电影导演林权泽一起担任本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虽然余男已经担任过釜山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等不少国际有影响力的电影节的评委工作,但能在自己国家的电影节上担任国际电影评委,余男还是感到非常荣幸。会说英、法等多国语言的余男表示,自己不仅将做好本届电影节的评委工作,还希望自己能够做好东道主的评委工作,为各位资深国际评委做好介绍。作为本次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会主席,林权泽表示很高兴和余男这样能够代表亚洲电影水准的女演员合作,并希望把亚洲新人奖的评奖做到公正、公平。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